風流情債償不盡,世間男女最糾纏 ~之一

其一
她每晚酩酊大醉,自問:
「為何他要離開我?」

他每晚酩酊大醉,自問:
「怎樣她才肯離開我?」

其二
她哭道:
「我什麼都沒做,為何要跟我離婚?」

他大喊:
「我什麼都做了,為何還不跟我離婚?」

其三
她愛威而剛,
「它讓不同的男人滿足我。」她說。

他愛威而剛,
「它讓我應付得了同一個女人。」他說。

其四
她為情所苦,問師;
師云:「不要執著。」
她分手;
師云:「我沒叫妳逃。」

他為情所苦,問師;
師云:「不要執著。」
他天天一夜情;
師云:「我沒叫你花心。」

其五
他出家;
她說:「贍養費還是得給。」

她出家;
他說:「孩子歸妳養。」

其六
她還俗,她說:
「暮鼓晨鐘不如他的鼾聲悅耳。」

他還俗,他說:
「她煮得再爛也比這兒強。」

其七
婚前,她說:
「我最愛他的孝順。」
婚後,她恨:
「他未免太孝順了吧!」

婚前,他說:
「她打扮得越美越好。」
婚後,他恨:
「她到底打扮給誰看?」

其八
「我們結婚吧!」他說;
「你終於良心發現啦?」她答。

「我們結婚吧!」她說;
「妳懷孕啦?」他問。

其九
「猜我送什麼給你。」她說;
「妳又去血拼啦?」他問。

「猜我送什麼給妳。」他說;
「你又做了什麼虧心事?」她問。

其十
「我介紹個男人給妳。」我說:「但他有點笨。」
「不必了!」她白了我一眼說:
「我受不了笨男人。」

「我介紹個女人給你。」我說:「但她有點笨。」
「真的?」他欣喜著狂:
「在那兒?」

其十一
「養狗比養男人強。」她說:
「至少牠會等我回家,還肯乖乖睡在我身邊。」

「養狗比養女人強。」他說:
「至少牠會叼報紙和拖鞋給我,還能當我的靠腳墊。」

其十二
他迷糊,老愛弄丟鑰匙。
「沒差!」他說:
「每晚都有不同的女人幫我開門。」

她迷糊,老忘了帶鑰匙出門。
「沒差!」她說:
「每天我都在不同的床上醒來,我很少回家!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