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擊的巨人2015.10.11鋼筆

鎮靜室的牆面被撕爛,天花板都被砸出個洞不講,除了兩位同仁被他的拳頭打傷外,還曾有同仁被他拿內衣抽打⋯⋯

~恁會使看不起我兮人格,勿使看不起我兮體格啦!~

仗著190的身高和130的體重他可說是天天鬧,說穿了就是為了討菸抽,但隔離舍本來就禁菸的啊⋯⋯
送飯的這個時刻,他將整盆的飯菜向我丟來,被站在我前方的雜役蓋火鍋,他見狀又要雜役給他打盆熱湯未果,便抓起地上的飯菜丟了我一身⋯⋯
不死心的他用力掙脫腰鍊,就在此時支持警力抵達,為他重上戒具時他當著大家的面說我做人有多機歪,說他多想再給我一巴掌⋯⋯

「前天他也是掙脫腰鍊,還拿起來甩說要拼輸赢,我們都穿好鎮暴裝架起盾牌,哪知道這時突然有人遞菸給他,連泡麵都準備好了。」
「蛤?泡麵?」
「我們心裡都在幹譙,這麼大的陣仗都出來了,菸一拿出來不就漏氣了。而且不只前天有,昨天也有給他抽,所以他今天找你麻煩是一定。」

聽同仁這麼一講氣得我七竅生煙,平心而論,執勤本來就是各憑本事,但像我這種不抽菸的人來這裡值班豈不該死?連隔離舍最後這道防線都只會籠絡,那以後誰來接都難做了⋯⋯

大家都想當好人,難道我不會?
來!老子每天請你抽一整包菸!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