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有金爽2016.09.27鋼筆

每次遇到颱風天,林金爽只要跑來撒嬌,我就會忍不住想起她來到我們家的事⋯⋯
2013年我們倆夫婦討論要養寵物,小p想養狗,我則想養貓,由於只能二選一,於是從朋友的養殖場接退役的貴賓種狗韋小寶(為什麼叫韋小寶?因為他曾有很多老婆,閹了之後又叫韋公公)回家。
幾天後的一早我下班,小p興奮地說:「老公!我撿到一隻小貓貓!」對於家裡憑空冒出來的幼貓,小p說是颱風過後在水溝裡撿到的,又說既然我愛貓,就和小寶一起養⋯⋯
貓狗從小一起生活,所以小寶學會洗臉,爽爽見人就撒嬌,小p說小寶是「狗身貓魂」,爽爽則是「貓身狗魂」⋯⋯
不過說真的,到現在我還是不信天底下哪有那麼巧的事,想養貓,小貓就會掉在水溝等人撿的,而且2013的三月底根本沒颱風⋯⋯
說不定當初我要是說喜歡的是別的,那天下班前的十分鐘,家門口會經過一台DHL,等我走到家小p會跟我說:

「老公!我撿到一隻大象!」

爽爽乖!老爸是愛妳的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