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The Lawyer 釋放江天勇

每次看到中國對待人民的方式總覺得既匪夷所思又難過,但也總是會看到有人站出來,為他們國家的法治化和民主化而努力,這些不畏強權,堅持捍衛人權的「維權律師」令人敬佩!
今年七月中國政府對這些維權律師展開規模的逮捕,人稱「709大抓捕」,而曾參與愛滋病感染者救助、山西黑磚窯案件、北京律師直選、法輪功個案等多起維權行動的江天勇律師,於11月21日前往湖南探視被捕律師及其家屬後,失聯至今,生死未卜。
這就是我為什麼畫他的原因,我想說的是:
~放了他!你們這些死變態!~
----------救援行動----------
1. 請上網連署,這是由江天勇太太金變玲、滕彪、陳光誠及蘇雨桐共同發起的,呼籲中共公安部能夠釋放江天勇、合理對待江天勇:https://goo.gl/Nk9tgQ
2. 也歡迎大家拍照,上傳臉書或者任何social media,並且hashtag #釋放江天勇 #寻找长江 #FreeJiang
3. 按讚追蹤 @释放 江天勇/Jiang Tianyong 粉絲頁。
4. 關注香港維權律師關注組的網頁,他們都持續不斷更新709事件相關人的近況(goo.gl/SEgJuA)。截至2016年12月16日18:00,至少319名律師、律所人員、人權捍衛者和家屬被約談、傳喚、限制出境、軟禁、監視居住、逮捕、強迫失蹤截至2016年12月16日18:00,至少319名律師、律所人員、人權捍衛者和家屬被約談、傳喚、限制出境、軟禁、監視居住、逮捕、強迫失蹤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