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輕輕張開左手,嘟起薄薄的唇,緩緩地吹著剛塗好的寇丹。
透過指綘,看看屋裡的陳設,一張張男人的面孔在眼前快速閃過……

這箱麥卡倫十八年雪莉口味是偉彰的,他離開後的那個冬天,我幾乎夜夜抱酒瓶入睡…
沙發是尹俊送的,他萬萬沒想到後來他只能睡沙發…
和君銘在一起才一星期,這支HERMES手錶還真讓我賺到了…
啍!榮哲那個笨蛋,以為送了這條Swarovski項鍊就想跟我天長地久…
呵!這房子是當初老戴娶我時買的,多虧他的贍養費,我才省得天天去上班…
還有……,這……,那……

她一一細數著過往的男人們留在屋裡的東西,左手五指來回折了又伸,伸了又折,往事一幕幕浮現心頭。

咖啡來了喲!

一聲輕輕的吆喝打斷了她的思緒,男人端著咖啡從飯廳走了出來。
她對他淺淺一笑,接過杯子啜了一口,咖啡的苦味令她微皺了一下眉頭。
她繼續低頭塗寇丹。

嘖!明早等他上班,我得把鎖給換了…
對!他留下咖啡機…

No comments: